半吊子儿童节贺文。
完全我流的儿童劫。
慎和儿童劫的故事。
没写完。超短小。


——


“……请问这个是?”

“不好意思,必须得麻烦您一段时间了。”召唤师毕恭毕敬地说着,再次弯腰鞠了个九十度大躬,“因为召唤水晶发生扰动,导致召唤峡谷里出现了时间裂隙,影流之主受裂隙影响,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

慎低下头看着怀里的男孩——小家伙呼哧呼哧地睡得正香,稚嫩的脸蛋还带着儿童特有的圆润弧度,看上去颇有几分可爱。

“目前战争学院官方正在加紧研究事件的解决办法,考虑到您是影流之主童年时代最亲密的人,学院官方一致认为把劫托付给您看管最为妥当。”召唤师一边说,一边把影流之主那个瘆人的金属面具塞进高大的蓝色忍者怀里,“那么,等解决方案出来之后,我会再通知您的!”

“啊,那个……”其他的英雄怎么就没事呢?

后半句还没来得及问出口,可疑的女召唤师就已经脚底生烟跑得没影了。


——


“红头发……”

慎的冥想被打断了。他听到布料窸窸窣窣地相互磨蹭,随后是小脚丫踏在榻榻米上的声响——对于一个孩子来说,轻功功底算是相当出色了,不过在暮光之眼面前还是稍显稚嫩。

“唔,就像真的一样……”

慎端坐着没有动作,感觉到那个体温离自己更近了一些。过了一会,一双温暖的小手贴在了他的前额上,顺着眉毛小心翼翼地摸到他的两侧脸颊。

慎睁开了眼睛。

“哇!”

小朋友显然被吓了一跳,身子往后差点栽倒在榻榻米上。而常年缺乏感情波动的暮光之眼,在那一瞬间竟然感受到了一丝恶作剧成功的愉快情绪。

“原来真的是个人啊!”劫直起身来,三下两下又爬到慎的面前。“嗯……师父?师叔?”他换了个端正的姿势坐好,腰挺得笔直,身体却很不规范地向前倾斜,装作恭恭敬敬的样子叫了几声。

慎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应,便什么也不说,只是静静地任这个孩子好奇地观察自己。劫发现慎没有回答,左右歪着头换着角度把他又看了个遍,最终啪地一拍大腿,身体往前一挪,再次毫无礼貌地凑到了他跟前,说话时的温热气息呼地喷在他脸上——

“你是慎,绝对是慎。”

年幼的劫胸有成竹地说着,一边咧开嘴笑了,露出两排小白牙。


——


儿童节快乐!本来东西就短,所以我还是少说废话吧。

想到还有一篇刀受没写完,估计得到暑假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冷藏培根披萨.

◆劫中心
◆DbD 朴杰克右向有

渣废懒 蹲冷坑
饿得半死才会产出 刨了好几个坑
想法很多 难以开口 轻微社恐

be nice to me plz!

© 冷藏培根披萨. / Powered by LOFTER